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8月28日

0829^^

更新啦XD


最近在放假對吧^^


開心嗎各位-0-


我很不開心-0-


因爲我就要面對小六鑑定考試(UPSR)==


我很怕><


我很怕一個A也拿不到>~<


我要7A^^


我要努力爭取7A!!!


不要放棄、7A是我的目標^^


老天爺請你保佑我、有信心進考場、開開心心走出考場!


得到好成績^^


Anything if you work hard 只要肯努力什麽都行♥]


這是我的目標^^


努力努力再努力!!


只要有努力、就有成果!


現在時間不多了~


我要好好衝刺啦、我可能要告別博客一陣子了^^


網友們、你們贊成吧XD


還有還有、我也希望你們保佑我和我的好朋友hui yi 可以化掉所有誤會、再次成爲好朋友^^


為我的目標努力吧!妍彤




我自己做的-0-藝術細胞爛到-0-

The End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