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3月21日

輝煌友誼♥

“如果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你,你會怎樣??”
“別傻了。”
‘呵呵。
友誼二字,代表著什麼含義?
這兩個字,也讓許多人無法琢磨。友誼,算是種緣分嗎?
從小,我都是孤僻著一個人。我沒有任何朋友,那時的我寂寞極了。
在寂寞的邊緣,我遇到了一個小男孩,他的名叫奕銓。活潑又平易近人的他,讓我們兩個陌生人成為好友。
這奇妙的緣分,讓我的生活五彩繽紛。
朋友,我也就只有他一個xD。
但是,緣分終究還是會結束的,問世間有那種東西是不會結束的呢?
三四年後,我開始厭倦了他那隨和的行為。
我開始躲他,生氣時,我甚至把他當出氣筒,對他惡臉相向。
但是,他始終還是讓著我,讓我開始不耐煩了。
有一天晚上,他突然約我在我家草地上見面。
我們倆坐在綠油油的草地,靜靜的欣賞美麗的夜景。
這時一顆流星劃過了夜空,我們倆趕緊許下了願望。
過後,他便問我:“你許下了什麼願望??”
我沒好氣的說:“為什麼要告訴你??????你又許下了什麼願望??”
他閉著眼睛不答,頃刻,我發現一滴眼淚從他的臉頰劃過。
“你幹嘛哭?”
“如果我把我的一切給你,你會怎樣??”他岔開了我的話題。
“別傻了。”
“呵呵。”
“你把我帶來這邊幹什麼??”
“沒什麼。"我看得出他在隱瞞什麼。
“你好無聊。”話畢,我便走了。
自從那天以後,我再也沒有看到他。
沒有了奕銓的生活,我感到無比的寂寞,空虛。如今,我好後悔當初那樣對他。
直到有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信。
to:俊杉
from:奕銓


當你看到這封信時,我已經不知所踪了,對吧?我知道,你一直都很討厭我,但我一直都在逃避現實。但是,每件事情都應該處理妥當。所以,我決定以這封信來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。
遇到了你,我的生命有了轉折點。你知道嗎?在我的父母親離婚之際,是你讓我的生命洗去悲傷。你常告訴我的道理:“如果生命中的挫折過不了,那活著又有什麼意義??”也就因為這句話,我才憑著毅力走到今天。
你討厭我,是厭倦了我的行為吧?如果是這樣,那我只好向你說聲對不起。你知道那天我約你來草地的目的嗎?很簡單,我就只想多看看你兩眼而已,你每一天都在躲我,我擔心忘了你的樣貌,所以約你來草地。呵呵,我為什麼那麼健忘? 這留在最後說。你知道當我看到流星時,我許了什麼願望嗎?我希望你能交跟多朋友。想一想我們過去的快樂回憶吧!我們相處的時光,是唯一讓我無法忘記的時光。
我為什麼那麼健忘?那是因為我的了阿茲海默症。放心,我在這邊過得很好,相信我們會再次見面。


讀完時,我哭了。
銓,對不起,因為我沒有珍惜與你共處的時光。
我們,再見!


PS_拷貝來的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