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4月1日

我不溫柔、容易生氣、我容易吃醋…我就是我!! 受不了? 請別走進我的世界=)

我不溫柔、 
我脾氣不好、 
我容易生氣、

我容易吃醋、

 我容易心痛、 
我容易胡思亂想、

我很任性、

 我生氣時不想說一個字、 
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、 
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、

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、 

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、 
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、 
我喜歡被在乎、

我喜歡被寵、 

我喜歡寵我在乎的人、 
我好說話並不代表我好欺負、 
我罵你並不代表不喜歡你、

我對你微笑並不代表我對你友善、 

我對你生氣說明我在乎你、 
我愛哭、
愛笑、
愛鬧、
不喜歡我就別靠近我、
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、

不然不要走進我的世界……
 世界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