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4月4日

0404心情和。。。

我很久沒寫了~
這次來寫是爲了講述我今天的心情`````
今天我的心情開始很不好。但。。。。
過後,在留校時~
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來了^^

另外,我的心情也很緊張~
因爲害怕UPSR的來臨!!!
哈哈~
好想舒緩舒緩下心情XD
呵呵/.\

此外,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。
上個月的一個星期一,
我在周會時和朋友談天而被一位老師在同學們面前當衆羞辱"
我當時沒在聼,
他罵我巡察員在那邊講,還敢駡同學不要講話!
我只能說~我黨巡察員不是給你羞辱的!
你在哪裏翹二郎腿~玩電話。
就是盡到做老師的本分嗎?!!
像你這種老師!輪不到我們去尊重!
垃圾老師!我知道你的心機了的!
每個周會就會故意看我!
不要以爲我會怕!屁
我沒指名道姓!算不錯了!
我看到你。不會行禮的!但會瞪你一眼><
因爲你根本就不是一位盡到老師本分的人!
垃圾!
還有~唱國歌時不是不可以動的嗎?
 你爲什麽又可以打人~
你又經過允許嗎~
打到女的算你倒楣,我會告你非禮~
打到男的算你幸運~
老師都做到醬~同學們應該如何尊重你~
講啦~你講我什麽~我就講囘你會什麽咯~
 以牙還牙嘛~

PS~罵到最"夠力"的一次~
哈哈~

By>YanTong♥]]]]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