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4月1日

有誰會記得那個平凡不起眼的我?


如果我幾天不在線 
有誰會來問我:"你在幹什麼?"
如果我寫下一篇落寞的博客 

有誰會留言:"你怎麼了?"
如果我的上線時間不一定 

有誰會在我的頭像下點擊"好友上線提醒"?
如果我發起一個活動或疑問

 有誰會來為我捧場和參加?
如果我遇到傷心事 

有誰會說:"沒關係……下次努力! "?
如果我上了線 

有誰會第一個問:"在嗎?"
如果我難過了 

有誰會說:"沒事吧?怎麼啦?"……

沒有人吧?
當我上了線沒有留言與提醒
當我在博客上書寫悲傷沒有人會去在意
字行里的痛
當我看見一個提醒:"XXX上線了" 

我會奢望他也會設置我的好友上線提醒
當我在活動提出一個疑問 

迎來的只是一場尷尬與冷場
當我傷心流淚了我期望

看見一雙關懷的眼睛
如果我上了線 

我會盼望一聲:"在不在?" 
哪怕是一句:"你是誰?"
如果我難過了我會希望

有人說:"你怎麼了?"
也許我就是這樣太過於奢望 

太過於強求太過於貪心和追求
我得不到的放手吧…… 

我所擁有的珍惜吧……
知音能有幾個? 

沒有也是平常的
我嘗試在人群中尋找本以為找到一個希望卻迎來了

失望和黑暗
沒關係……

 習慣了……
 墮落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