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5月31日

我中了ZE:A的Here I am 的毒~


哈魯__


更新更新^^__


這次的更新__


我中了這首歌的毒___♥xDD


==


哈哈__



不懂搞什麽^^



突然愛上這首歌了___



哈哈____



一直 Here I Am ,Here I Am^^


中毒了我___


^^


瘋了___


去去去___



去看___



不錯聼的___


 沒騙你___


真的好聽的話啦___



在我的Chat Box 留言給本小姐!!!     


 ok?


就醬___


掰掰__


下面有Here I Am 的MV___


   









♥___The End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