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6月5日

♥KungFuPanda2♥

哈魯♥


我來更新囖^^


星期六那天我去看KungFuPanda2 咯xDD



附送照片一張給你們看^^



很好看=]


哈哈=0


很好笑哦^^


我在taman u 的 giant 看的^^


我們買了popcorn 就進去了~


2點的^^


本來是買12點的:(


位子不美~so,沒有買,買2點的~


KSL 不是由GAMEHUB咯~


本來我們要去的~


2個小時嘛==


想去走走的(:


那裏知道塞到~夠力咯==


so~我們換地點去jusco bukit indah咯~


去走走~


買東西一下吖^^


就回去了咯^^


我寶貝超kawaiiiiiiii^^


看戯時~不爽就是~


我后座的馬來人厚~


怪淋的咯^#^


一直踢我椅子==


看到超堵火!!!


==


明天我要去瑪麗亞醫院耶TT


去看醫生==


怕怕的!!


如果可以身體沒事情的話~


可能就住院料~


到時沒時間更新咯~


好了好了~


就到這裡^^



THE END^^



By~YanTong^^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