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6月20日

06 20 :L

哈魯  __  ^^


我又來更新囖  ^^


無聊也=]


呀呀~


昨天呐.....我去了  ___  北京樓  ^^


為蝦米嘞  -_-


我叔叔結婚啦!!xDD


我叔叔和學校老師Deng Deng Deng Deng 嘞  :DDD


哈哈!!"Deng Deng Deng Deng"!!


我放""嘞  :0


xDD


好笑的是啦^^


我去跟校長Say "Hi" 


哈哈~ 


夠力屌囖我 =.=||


哈哈-_-


想到就笑^^


嘻嘻^^


來來來,,,,,,看張pic ^^ 



 一直盯着红点看30秒,然后转向墙壁一直眨眼睛。罗先生就会出现
在墙壁上~
 
哇靠!!/.\

厲害嘞^^
 
 
=口=
我愛玩這個囖==


可以近距離看見Show Luo  ^^


我愛囖^^


可以看到羅先生^^
 
 
wOw~~
 
哈哈^^
還有,,,,,,,,,,,,

 
昨天也是父親節對吧^^


祝全天下的父親以及我爸爸父親節快樂^^
 
 
昨天也是我媽咪的生日~
哈哈^^
 
 
Bye Bye^^
Wish All Of You Have A Nice Dream^^


The End^^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