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6月17日

06 17 :)

哈  魯  ^^


我  又  來  更  新  啦  ^^


哈  哈  =]


今  天  我  沒  去  讀  書  ~  但  , , , , , ,


我  超  早  起  來  好  嗎  !!


x D D =3


我  今  天  沒  偷  懶  ><


:DDDD


哈  哈  ~


今  天  我  去  了  醫  院  檢  查  ^^


Okay~


別  以  爲  我  偷  懶  噢  !!


 無 聊  乜=[


超  閑  的  ~


足  足  等  料  2  小  時  !!!


靠  !!


在  那  裏   發  呆  ~


哈  哈~


你  們  真  的  好  笑  嘞  =[


我  喜  歡  羅  主  任  ~


徐  鳴  傑  ^^


現  在  喜  歡  SHINee  了~


你  不  給 ?


你  是  幾  時  才  聼  他  們  的  歌  的  ~


請  問!!


我  很  久  就  聼  他  們  的  歌  了  okay?


也  很  久  就  喜  歡  他  們  料  ~


你  懂  咩=[


現  在  公  開  在  F  B  講  罷  了  嘛  ~


講我你不是喜歡徐鳴杰 羅志祥 的嚒 ?
連 SHINee 也喜歡了喔現在 ?


你  什  麽  意  思  ~




我  不  想  跟  你  計  較  ^^




我  很  大  方  吧  !!




哈  哈~


 
你  是  因  爲  朋  友  跟  你  哈  韓  你  什  麽  都  不  懂  才  追  的  okay  ?




我  是  一  路  來  都  喜  歡  韓  國  明  星  的  ~




只  是  特  別  喜  歡  SHINee  罷  了  ^^




不  懂  裝  懂  TT




掰  掰  ^ ^




Wish All Of You Have A Nice Day^^


The End  ^^

記  得  給  我  FB LIKE & 反  應  okay  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