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6月6日

Hate You T^T

你誰~


說我Copy你!


你什麽資格說我copy 你~


所有讓我blog美美的東西是我自己找的嘞TT


我那裏懂她也有放=[


Back To Top嘞~


還有左邊的樹葉嘞~


我放了他還放耶~


all thing 都是我自己找的leh~


痛恨拷貝豬:(


Copy人家東西不承認:(


反過來講我copy cat!!


恨他們!!


另一件事^^


我今天去醫院了~


看了醫生~


他說那個東東很大粒~


建議我一定要割~


so~


他有兩個儀器~


一個是鐳射~


Then......


另外一個嘞~


不會很痛啦~


一點痛啦~


鐳射比另一個痛~


so lah .......


我星期四去回那閒醫院~


動手術]=



就到這裡^^


Bye ~


Wish all of you Have a nice day^^



THE END^^ 

我的這個帖子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^^

By~YanTong~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