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6月27日

06 25 And 06 26 寫在一起^^

哈魯^^


又來更新啦我^^


哈哈~


拜六那天不是家長日咯==


我沒去嘞xD


哈哈~


我去寶貝的sports Day 了xDD


看下照照^^



 出發之前來一張^^



 不錯吧^^
xDD

大標題^^


回家料~在玩泡泡^^


 she so happy^^


 靠~紅到!
我和堂妹玩石頭剪刀布^^


 這張^^
笑爆好嗎~



Cute^^


來!0626的了^^ 

 這天嘞我和小姑去了 Desaru 噢~


哈哈~

我們走ulu tiram的路去~


新路,靠!30分鐘~抵達^^


本來要2小時嘞~


哈哈~玩到很Happy^^



自戀=="


 ^^


美嗎?



大大又美美的橋^^







 風很大^^


 蒙!!





ok?
就這樣^^


The End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