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3月22日

我來咯 ♥









嘟嘟嘟 , 終於來更新囖我 ♥

 好久沒來了 ♥

我想每間學校應該都考試了吧 ?

我們皇后國中也不例外 ^_^

我來報到一下成績 XD

一共8科 ;;

國文 ;; 54 %
華文 ;; 90 %  
英文 ;; 76 %
數學 ;; 81 %
科學 ;; 68 %
Moral ;; 71 %
SV ;; 62 %



還有一科 ;; GEO , Cikgu 還不捨得分 - -




話說 ,, SHINee 出新歌了 ♥

Sherlock  ♥很好聽 ♥

MV ;; 去看看叭 ♥



哎呀 , 話說 是 SHINee 的歌 沒有一首是我不愛的 XD


去聽聽啦 ♥  ,  我不會騙你們的 XD


哎喲喂啊 , 明明說好是21號出 MV的嘛 ~


哪裡知道改正了 22 號 - -


害我今天才可以看到 =PP



哈哈 , 就這樣短短一篇 ♥



The End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