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4月20日

I AM BACK !! ♥ :))


請記得 , 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、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。 :))




在此先向大家道個歉 :)) 對不起啊 , 很久沒更新了 = = +
對不起嘛實在太忙了啦 >,<


真心朋友不要太多 , 一兩個就好 :)) 這句話說的很贊 ♥
但是沒有朋友也不可以 , 老師說 ;; 在我們的學習之旅 , 什麼東西都可以不擁有 但是朋友是最重要的 老師也說 甚至還有人因為失去朋友而停學 (?)
對 但是朋友也是非常自私的 ,  有時也會為了勝利而不折手段 。
你贏了 對 你贏了 但是你贏不了大家的掌聲 :)
上了中學我也真的認識了很多朋友 小學朋友也是 認識了新朋友 我和他們的關係漸漸淡了下來 :( 起初不相信老師說的 現在事實證明了一切 或許老師說的對 中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朋友 :) 有時啊  和小學朋友聊天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 :( 我很困擾 。對不起  有時我沒回到你們 是因為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回你們 回了我覺得場面很尷尬 似乎沒東西聊似的 =)) 其實有時我也在追戲啦 A___________A
朋友 有時真的很需要 , 像是你需要幫助時 朋友都會挺身而出幫你 開心時 他們陪你一起笑 難過時 他們陪你一起哭 安慰你 給你鼓勵 為你加油 :))





SMKTTA 這間學校啊 算很不錯咯 ! 他們的色隊衣 ; KOKO 衣 ; PJK 衣 ; 都是短袖的啦 XD 很好也 有些國中的都是長袖的 :(
合作社 Koperasi 我在這裡做工 , 現在是試用 只要我當的好我可是可以成為真正的 koperasi 成員的哦 :) Koperasi 的姐姐都很好 , 芷儀 佩芬 Florina 他們都很好 很親切 :) 在那裡我過得很好 :)
老師都不錯 除了 Madam Ng 啦 XD She is so 挑剔 :( 而且上他節要裝乖乖仔 v.v 閒閒閒 !! @@

1 Amanah 這班啊 , 說是第二班 很不配啦喲 @.@ ketua 和 penolong 都很親切 , 也很好 :)
penolong 很好 他不會逼我們做我們不喜歡的事 :) Maria 也很好 , 他是帶領我們做體操的人  他知道我們都不喜歡做體操 所以就假假做 2 分鐘就好了 :) 只是我班的 馬來人 印度人 很多 :( 每當我們去 1 cermat 上華語課時 , cermat 班的印度人就回去我們班 T_T 很臭很臭 :(
還偷我們東西 吃我們的東西 很犯賤 這些印度人 :( 嚴重討厭他們 T_T 

不知不覺寫了很多 , 好了 :)
Bye ♥ :)






The End :))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