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5月9日

我的心情日記 ♥



如果你討厭我,我一點也不介意,我活著不是爲了取悅你。







我的心情日記 ♥ 這裡是我的心情日記 、我寫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:) 
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或是心情好時 我都會來寫我的 心情日記 ~.~  
今天呢 我有時帶著心情不好的狀態來寫心情日記咯 #___#
這次也是關於那個三八的 ︶︿︶ 
很不想但是還是來了  因為在這裡我可以盡情的罵   ̄▽ ̄




忍耐 、我忍你 全部人都再忍你你看不出嗎 ?  你是真的還是在裝 ? :))
你不爽我的話請你直說 !! 你要翻臉就翻 我不稀罕 !! /___\
我不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背著我們在後面講我們的壞話 (?) 你不會覺得你很無恥嗎 ?
在背後說了後 又裝著沒有事情發生一樣和我們聊天 、你是雙面人吧 哈哈 。
死肥豬 。看到就惹人厭 -_______-
男生跟你玩 你就自作多情 以為他們喜歡你 !!
我很別人手牽手聊天你就插進中間 拆開我們的手 。
我懂你有人保 、So ? 就可以將囂張啊 ? Fxxk 我鄙視你 !!
整天說別人壞話  你自己有很好啊 ? 還不是一樣 他們都比你好啦 !
我不寫了 =___-  越寫就越 生氣 v____v



 就這樣 短短一篇 


過幾天再來更新哦 親們 :)))



The End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