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5月21日

Update 啦啦啦 ♥

 
 
我的快樂,會回來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久違的更新 :) /____\
相隔了好久才來的呢 >______<  一直都不得空呢 對不起呢 :)
快進入正題吧 ^_^



 
這個世界變了、真的真的變了 、:)
那個三八啊 、
一天就 短短的 24 小時 、我決定了我不要浪費這24小時去討厭你了 :)
希望你自己也有自知自明 、
聽好、你是個女人 !
當個女人就不要當得這麼犯賤好嗎 ?! :)
花心大蘿蔔 ! 死花心婆 ! 我恨你 ! 我真的很後悔認識你 !
你為什麼要這樣 ?! 好好當一個人不好嗎 ?!
為什麼要這樣 勾引人 ? 雙面人 ? 他們面前一個樣 、我們面前一個樣 ?!
什麼事都怕 、做錯事就在那邊笑笑笑 !
我懂你很樂觀 ! 哈哈哈 !
就連進班跟老師那東西都怕啊 ?
你怕什麼 ? 怕那些男生看上你嗎 ? 你想太多了吧 ! 每次推我進 、
我恨透你了 ! 還亂亂傳東西 一直講 誰喜歡誰 ! 我們說你又發火 ! 幹 ! 你那裡不爽 ?!
我好火噢 -___-
一天就短短的 24 小時、我才不要浪費這 24 小時去討厭你 !










哎喲喂啊 ! 做莫最近發生這麼多事 ?!
全部一個接著一個來 =_____= 囧死了 /.\
全部一個一個轉校 ! 班長 轉了就算了 ~ 現在連我的同桌也要轉校 =___=
真是的 ! 難不成我也轉了算了 )____(  哇哈哈
我在 Koperasi 做到很 HAPPY
全部人都很好 ~ 我過得很開心啊
雖然 Madam Ng 在 -____- 
Madam Ng 的口頭禪 ~ " You Talk , I Stop "  v___v
他是在威脅我們嗎 ?!?!?!?! 啊哈哈 XD
可是 Puan Lee 很好咯 ~~
好她 x1000000000倍
可憐的我 ~ 還要面對那個侮辱別人偶像的賤人 4 年半啊 !!!!
誰可以救我 T______T

 要放假了哦 !! 期待期待ing   
藕耶 !!! 放假上雲頂 ♥ 回來了 再陪 Koperasi 姐姐出街
還不知道媽媽給不給 -____-
我很久沒出了好不好 !! 我一定要拉 Sofinah 出 ~ XD
他出我就可以出 我出她就可以出 ~ 啦啦啦啦  



 

最後 、祝 Form 2 的哥哥姐姐 考出的成績是在希望之內的 !!!




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