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12月14日

1212:)生日;D



 生日快樂|我對自己說C:


 哈魯哈魯:)


我來更新囖xD


1212我生日對不?>,<


對不起遲了=w=


我十一號去Sutera那一代、慶祝^^


和朋友:)


有浚祥、惠儀、佳意、可云、勇康和敬翔:P


哈哈xD


那天我很開心:)


謝謝祝福我的62位朋友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你們哦</3


我很開心^^


還有一些inbox我的:)


Thanks=)))))


很短的一篇:D


The End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