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12月21日

; 湯圓節快樂:DD

湯圓節快樂嗄:))))


大家有木有吃湯圓?!:DD


我有:D


很好吃噢/3\


花生的:))))))


如果如果,,,湯圓吃了會長高多好:DD


我和我的寶貝詠琴就可以長高囖==)))xDD


哈哈xD


我的關注者到達35個囖:)))))


超開心^_^



我cbox表情多了一個“Hello”


當你不懂要留什麼時、、、


可以留個“Hello”^_^


要記得哦/.\



 我和寶貝的鏈:3


這個是我啦:))<3

好醜:(((

進來的記得關注哦:))


關注不到/.\可以留言:DD


謝謝:))))


最後:))祝大家 冬至快樂 :))


我還是比較喜歡湯圓節快樂啦><))


The End:)))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