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12月29日

;; 有種想更新的感覺..♥

我又來更新了:)))
30號了:D
1天/.\
就1天:)
我們就要向2011說再見了:')
向2012說Hi :)♥

嗯哼   新的一年、所有事都會不一樣嗎?!♥
我希望!!!^^♥
我希望成績好一點、
長高一點、
瘦一點xDD♥

你們也是吧:3
每位女生嘴邊都掛着一句))“我要減肥” /.\

嗯嗯:)
我Blogger關注者到達60囖囖囖:DD♥
開心到^^v


哈哈哈xD
Happy .. ♥

嗯哼,,,,是有開心到>,<

還有哦:))
我的Cbox有新表情了:)))
 看照片^^♥




多了、、
v.v
:3
:S
A_A
?

哈哈:)
記得要大寫哦哦:DD♥

嗯嗯:))
不開心的事我就Skip掉囖囖囖xDD♥

有米有發現我的Blog鏈接換了:))
新的噢^^♥
Cbox背景也換了:))
Cbox按鈕換了你們知道不啊???/.\

各位嗄:))))
如果你們覺得我的文章不錯的話呢C:
下面有“反應” ><
你們按個唄:DD♥
 謝謝蛤:P♥

我愛你們:)))♥

The EndC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