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12月28日

;; 28/12/2011 .. ♥

更新v.v
好久好久沒上了/.\
4天耶=w="
對我來說很多天:DD
昨天昨天,,,,我去了Desaru><♥
那裡的浪好大喔:)))♥
Tg.Balau的真的很大C:
風也很大v.v
看得出吧這張=v=
那個樹、、、還有海浪/.\
超大風:))♥
PS://這個是Tg.Balau的:D♥ 
 
 
寫著不可以玩水><

因為這裡不適合玩沙、蓋城堡xDD
我們就去Desaru海灘囖囖囖/.\
那裡沒有那麼大風,,,,但也差不多=="
哈哈:DD♥
剩的就Skip掉啦(:

Next/.\
我們去吃午餐:)))
海鮮噢-v-
吃飽後我們就去、、
→鱷魚世界←
裡面有超過1千只鱷魚噢/.\
來看照片吧:))
一邊解說^^♥
這些鱷魚是男生xDD
雄性的..../.\
 

 


看到名稱了吧:(((
看照片:))



看到嗎各位?!
很可憐勒它TvT
天生殘缺/.\


30歲 → 50歲><


算大了吧:))
那裡的人告訴我們/.\
這個年齡很適合做皮包[=
可憐]=
 
 
吃東西囖囖囖:DD
 



 
看到這些牌了吼/_\
小心哦:))
如果你犯了其中一個/.\
你將是鱷魚的下一個目標xD
真的啦^^v


嘩!你們沒看錯:))
它155了:)))


有木有覺得它很大只?!?!XD
可怕><
 
 
這只很“大牌”下xDD
 130歲咯:DD





很老咯:DD





嘴巴開大大xDD
等獵物:))))



咳咳:))
 
 
15歲的、、、



好小只><"
 
 
誰要買啊xDD
好貴=P

沒照片了:))
我的自戀照飛來了xDD


我知道很醜>,<


完了完了:)))))))
 
最近有一種想去吃Tutti Frutti的衝動A__A


The End: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