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1年12月15日

無聊的假期T.T

假期你們有木有很無聊嗄?=]


我是很無聊的說:D


嘻嘻:)


我在家玩黏土和表妹一起xDD


哈哈xD


本來想放照片的、、


哪裏知道很慢=w="


不放了:')


哈哈xD


有發現我的Blogger有變化嗎?xD


就是多了照片和歌換了:)


有木有發現、我懂很不明顯==))xD


嘻嘻、


今天吳建豪來Tasek嘞>,<


我不可以去T^T


可憐嗄我:"(


超想去地說-_-))"


囧==))


好了啦


就這樣啦xD


短短一篇^.-



這張很cute有木有?xD



萬能鑰匙很可愛哦:D


The End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