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1月1日

; 有心情就更新 0101 :DD

 嗯嗯:))
沒錯、、今天就是2012年的第一天))
1月·1號/.\
這是我2012年的第一帖:DD
開心:3
 
今天呢,,,我設計了2張照照:))
Proud To Be A SHINeeWorld   :]
 

 這張是Key,,Tae Min ♥和Min Hao 的 :D

 
這張是SHINee全部成員的>,<
 很醜我知道/.\
我的藝術細胞很爛 ^_^
 啊哈哈哈xD
 有自知自明>.<
 
嗯哼,,,1月1日很多人生日對吧??/.\
10多個耶,,,
嘻嘻嘻-,-
我現在寫Blogger都不空格了:)))
新的一年/.\
也要變變嘛-_-
呵呵呵:P
 
我Blogger的:))
關注者、瀏覽總數、FB Like
 看這張照片就一目了然啦xD
 
很爛嗄>,<
 啊哈哈哈xDD
 
嗯:))
明天要去學校報到了>,<
還有買書==
我穿中學校服的樣子見不得人嗄/.\♥囧
 YaYa^_^
 
好啦xD
告一段落了:DD
 
大家記得哦:))
; 只要用心過每一天,,,每天都是Sunny Day
 
The End/.\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