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1月6日

; 0701 :))))

 ---開始咯--
來更新了 :DD
嗯哼,,,你們對我的Blogger哪裡不滿意的嗄/_\
在Cbox留言唄:DD♥
或者在這個帖子下面評論:D
我會去改進的^_^

就這樣,,,開學已經3天了 xP



好快>,<
要開始正式上課了/_\
我班很多馬來印度人-,-
最好分到和華人男生一起坐/_\
我不要跟有族同胞坐,,,保佑保佑/_\

星期一有電腦課嗄!!!>,<♥
11:30分開始/_\
11點多就要去學校咯:(((
幹!!!
醬早去學校=(
不可以睡遲一點了-V-"
哈哈xDD

最近很開心呢 :DD
FB開始有人關注我了^_^♥
我的狀態越來越多贊了:DD♥ 
╯_╰
嘻嘻:DD♥
開心開心:)))
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啦^_<
大家,,,
要人家關注你、你先關注別人吧^_^♥♥
嘻嘻^_6


沒東西寫了、、、
我的Blogger有東西要改造嗎?!/_\
跟我講聲吧^_^

最後--♥

我的Blogger會越弄越美的>,<♥
哈哈xD

; The End ♥ ;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