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1月5日

; 开学第2天 >,< ♥

♥--開始咯--♥
仔細看咯^_^
嗯哼,,,今天是開學第2天了:DD
今天過得好開心呢^_^
認識了2位新朋友>,<
我鄙視其中一位男的,,,
我矮就矮啦>,<
還按我頭,,雞蛋糕/_\

自戀病又犯了xD


 他們講這張我拍到很瘦/_\
會麼?!

我們新生的名字卡:DD♥


 嘻嘻xD
♥--跳過這一段啦--♥

今天有一位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下午班的老師,,,
其中一個....Disiplin男老師-V-
夠力愛耍帥/_\
 還有噢,,,一個男老師...他的嘴巴翹翹的xDD
一個女老師也是臀部翹翹的-V-
哈哈xD
我一個朋友發現的,,,不是我>,<

♥--Then--♥

下課過後呢,,,♥
我們華人,,馬來人,,印度人,,
男生,,女生都分開了^_^
老師要講關於我們身體的安全>,<
Puan Lee很搞笑啊,,,
聽她講到很怎樣嗄/_\
很有趣呢:DD♥
聽得很開心=P♥
不過我們聽到一半,,,
男生回來了T.T
害我們聽到一半>,<
凸你們=PP♥

過後呢,,我們就唱校歌xD
哈哈xD
老師要我們一個人出來唱一段一段,,,,好多印度人唱/.\
很難聽:(((♥
我很誠實的xDDD

♥--最後--♥

我們聽一個馬來女老師講關於圖書館的規矩,,,
我們好像一知半解醬...>,<
教我們唱歌的老師沒辦法只好翻譯給我們聽/_\
哈哈xD
明天最後一天聽他們念經/_\

嘻嘻:DD♥
在Dewan Terbuka坐到腳麻痺,,,屁股痛T.T
 命苦>,<

♥--The End--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