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1月11日

啊哈哈 我的中學生活 XDD

♥我還是我



啊哈 不知不覺開學了1星期多了 :]]]

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 

我離開母校已經好久了 :D


好想念以前小學的時光  /.\ 


我很想你們  你們也是如此嗎  ,,,  :((


 我知道  很多人說  上了中學  、 再好的感情 也會變淡 /_\ 


BUT 我不這樣覺得 /_\
 

因為 我就算交了新朋友 我也不會忘記 你們的 XD

這段跳過唄   越說越怎樣





新的學校  我認識了好幾位朋友 :]] 

凱欣 、Andy 、Sufinah 、俊豪  、家樂  、小和尚 還有 我們的班長 雞飯 :))


啊哈哈XD


很快吧  但是  跟他們在一起玩 比不起以前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/_\



雖然也是差不多啦 XD

凱欣  他不錯  :]]
Andy  很搞笑  XD
Sufinah  Andy 的女兒 /_\
俊豪  Gay 佬一個 XD
家樂  一個白痴 XP
小和尚 乖乖仔 XD
雞飯  幼稚一個 /_\

介紹完了 XDD

囧 !!! 

啊哈哈 XD

 他們都是不同班的 有 1 Amal   1Amanah   1Budiman /_\

想到一件事就很好笑  XD



我們今天去 1Cermat 上 CTCMA  啊我們就隨便坐 /_\

啊哪裡知道坐在一個廢到要死的人前面  =U=

啊那個圖書管理員講話夠力廢 -U-

我和凱欣在他前面笑到 XP

Last \./

今天Puan Lee 跟我們講了2個我們聽了很不開心的事 、
 
第1  CTCMA 一星期只有 3 節!!! 

第2  Tingkatan 1 要關掉一班 !!!到時每班其中幾個要上1班 >,< 囧 我不要咯 /_\

我要在1 Amanah /_\

保佑 保佑 不要中我 凱欣 Sufinah 和 Andy /_\  

啊哈哈XD
  

結束咯 :D 

喜歡的話 ,,, 贊個唄 C= 
The End >,< 

謝捧場 :))

中學   我要努力 :DD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