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1月21日

啦啦啦啦啦 更新囖 :))



我來更新了 =))


好久沒來更新了 >,<


今天終於捨得來了 囧 XD



荒廢了1星期多 XD



光陰似箭


時間過得很快 囖 :)))


做莫醬快的 -__- 


我都中一了 @_@


剛剛下午的時候經過以前讀的幼兒園 XD


啊哈哈  還是一樣啦  好懷念幼兒園的時光 XP


我還記得以前是星期三體育嗯 !!! XD



不過射手座記憶力最差的勒 =_=


啊哈哈 XD




時間真的跑得很快 ^_^


後天就是華人新年了 =]]]]
很快有木有 XD


2天  就2天  兔年就過去了 TvT xD


龍年就來了 ^_6


蛤  星期2開始我沒得用電腦了 TvT  


天啊 !!!


我要怎樣過 =((


 鄉下地區有沒有線的 囧 =(


手機也不一定可以上 


也不可以信息 !!!! -_-


我要瘋了  XD



到尾聲了 XP


在此 祝大家  龍年快樂嗯 ^_^


誰有ADD我面書的嗄 ?/_\


去我面書主頁說吧 =DD




我很歡迎噢 XD
不然我的面書很冷清 x_x


啊哈哈 XD  


就這樣啦 >,<


龍年快樂


The End ^_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