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喜歡我Blogger就贊個

追蹤者 :))

2012年1月11日

我的知己們♥ . ♥

我的知己們♥ .

我和我的知己  惠儀 ♥
惠儀、、 
她很Leng 很Leng
他就是我們之中的大姐大 XD

他  跟我同班了2年 XD

認識了 2年 今年第3年 :))

我們嗄 常常為了 一些小小的事情而吵起來 /_\

我們就是愛拷貝來拷貝去 =P

我們就是這樣、、

我拷貝她 他罵我 我改 :))
他拷貝我 我罵他 他改 :))

就是這樣  我們的感情增進了很多 很多  =D

他很有 IDEA :))

他就好像帶領我的人一樣

我們感情不錯好  就像姐妹一樣 ="D 

惠儀 我愛你 :D    

我和我的知己  佳意
佳意、、 
佳意、、LengLui 一個 :D
我跟他 認識了5年 今年第6年 XD

我們 2 4 6 年級都同班 只有 1 3 5 不同罷了 :))

很巧吧?!XD 可能就是緣分吧 ^_^

他很好 很好 很大方 一直讓我 :))

他很美 很天真  就像天使一樣

佳意 我愛你 ♥  




我和我的知己兼 老公  怡貝 ♥ 

怡貝、、 
他  是我的老公 你們不准搶 XD
他 跟我一樣高 XD

感情很好 不想認識1年罷了 /_\

很懷念 去他家 玩 看鬼戲

他很聰明  UPSR 5A 勒 //.\\

我很羨慕他地說

他很勇敢 很堅強

怡貝 我愛你♥   



最後一個知己  可雲 :))) 

真人很美哦 :DD 
他很文靜  我和他的 交情不深 //.\\

 佳意  是他的知心好友  他們倆很多話聊 XD

他 不擅長講話  喜歡 靜靜的

我不懂要寫什麼了

可雲  我也愛你啦 ♥   

最後!!

想起 和你們一起 玩 練舞的時光 //.\\

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不寫了 XD
我很想念你們啊啊啊
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好姐妹=))  


寫完這篇 我快哭出來了 =") 
The End :))) 

2 則留言: